跳转到正文内容

6岁男童带枪上学走火打伤3名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2:40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警方19日说,一名6岁男童带枪到校,枪不慎走火,致3名儿童受伤。这名男童就读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贝齐罗斯小学,19日将一把上膛的枪带至学校。休斯敦独立学区警察局长助理莫克说,当天大约11时,枪从男童口袋掉落并在学校餐厅内走火,子弹及碎片击中3名儿童,包括携枪男童。

  学校发言人斯潘塞说,携枪男童伤及脚部,1名6岁男童和1名5岁女童腿部和脚部分别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莫克告诉记者,3名伤员没有生命危险。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走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