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局长无证驾车撞死行人后被免职刑拘

  4月16日,南江县东榆镇岳家桥发生一起车祸事故,一行人被一辆越野车撞死。有网友称,驾驶员系南江县发展改革局局长赵文忠。昨日,南江县新闻办在南江县麻辣论坛上公布“南江县‘4.16’交通事故的情况通报”,称赵文忠已被刑事拘留,南江县委对赵文忠作出了停职处理的决定。

  据介绍,4月16日上午,南江县发展改革局驾驶员李治江驾驶川Y23489号越野车(南江县发改局公务用车),车内搭乘赵文忠(男,现年47岁,南江县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等三人,由南江县城往水泥二厂方向行驶。当车行至东榆镇岳家桥时,驾驶员李治江将车交由赵文忠驾驶。车辆起步时,驶出道路左侧路外,撞上行人何述伦,造成其当场死亡。(戈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局长 无证驾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