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露龅牙照片网上走红 欲将头像注册成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9:38  温州网
龅牙哥 龅牙哥

虽然节目还没录制,但是“龅牙哥”前天还是跟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提前见了一面。 虽然节目还没录制,但是“龅牙哥”前天还是跟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提前见了一面。

  温州网讯 因一张偶然拍摄的照片突然在网络蹿红的“龅牙哥”与“淡定弟”,终于决定在电视上“开腔”了。昨日,“龅牙哥”张勇向本报记者证实,本周五他将与“淡定弟”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录制。这也是“龅牙哥”走红网络后第一次亮相屏幕。

视频:男生讲述因龅牙照走红来龙去脉 来源:浙江电视台《新闻直通车》

  关于上电视“他们邀请我的,我就去了”

  昨日有媒体报道说,“龅牙哥”跟“淡定弟”决定上《中国梦想秀》是“为了有个说话的机会,不然交不到女朋友了”。对此,“龅牙哥”说,“当然不是这样的,是那家媒体在自我炒作,为了要引起大家的关注。”至于现在有没有女朋友,“龅牙哥”没有回答。

  对于从网络走到现实中来面对全国观众,“龅牙哥”显得就很“淡定”:“他们节目组邀请我去的啊,我就去了。这又不是很大的事情。”

  “龅牙哥”介绍说,这个节目将在本周五录制,估计5月7日播出。至于上节目要谈些什么,“龅牙哥”表示还不清楚。

  关于走红“我家人都没觉得这是件大事”

  “龅牙哥”,本名张勇,温州瑞安人,如今在杭州读大学。6年前就读于杭七中的他无意中拍摄的一张老照片,因为有喜感,近期莫名其妙在网络爆红,被网友们PS了近百个版本,转载量过百万。张勇还被网友称为“龅牙哥”。

  记者问他,对于成为网络红人,家里人如何看待?“我上次回温州过年的时候,‘龅牙哥’还没红呢。”“龅牙哥”说他始终觉得这是件很小的事情,“不过他们现在知道了,但是也没觉得是件严重的事情。因为现实中的我是另外一个样子。”

  “龅牙哥”说现实中他的生活一如往常,“只是偶尔被媒体采访,我不记得有多少媒体采访过我,应该不到10家吧。”

  关于未来

  想用“龅牙哥”头像改变自己

  记者从网上了解到,有服装企业想注册“龅牙哥”的头像做商标。对此,“龅牙哥”告诉记者不是别人要注册,是他自己要将头像做成注册商标,“我要用头像改变自己。”

  “龅牙哥”现在正在杭州某高校学设计,他说以设计专业的眼光看,这张“龅牙照”设计感很强,“它是件让人开心的作品,注册成商标应该会有前途的。我已经向有关部门提出注册申请了,相信很快就能批下来。”“龅牙哥”说,希望商标注册成功后,会给他带来商机。记者 小萍

(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龅牙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