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女婿酒后捅死丈母娘后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0:54  北国网-半岛晨报

  4月20日20时30分左右,在瓦房店太阳办事处大河沿村发生一起杀人案。前任大女婿酒后用尖刀捅死丈母娘,捅伤老丈人,之后逃跑。目前,受伤老人仍在医院ICU抢救,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姐夫扬言要弄死小舅子

  出事的这家老汉姓宋,今年71岁,他老伴68岁,最小的儿子在家中与老两口一起生活着。家里人对前任大女婿的这一举动感到很不理解,前任大女婿十多年前与老宋家大女儿离婚,此后大女儿搬到瓦房店生活并再次成家。他们有个女儿,已经20多岁了,在瓦房店市内打工。而老宋家这个前任大女婿却一直住在大河沿村,并且与宋老汉家相隔不远。前任大女婿姓傅,今年50岁,没有固定工作,家里对他的看法是,有些懒惰不爱干活,但是人还不错没有恶习,因此虽然与大女儿离婚,但是宋老汉却一直把傅某当儿子看待。

  小儿子回忆,当晚8点半左右,他与老两口已经躺下准备休息,前任大姐夫突然来到家中敲门,说是要和老两口唠嗑。小儿子把门打开让傅某进来,之后跑回炕上休息。可傅某并没有他想象的那样说完话就走人,而是借着酒劲和老父吵闹起来,并对自己大喊:“我今天要弄死你。”小儿子看场面不对劲,立即起身跳到下炕跑了出去。“我当时跑到不远的三哥家叫人,随后又返回自己家中,但是看到姐夫拿着刀冲着我就过来了。并听到从后面追出来的父亲大喊‘他手里有刀,还捅了我’。我就转身向三哥家跑,姐夫追我追到了三哥家门口,三哥与我还有父亲返将其围住,将傅某手中的刀打掉,又顺势用棍棒把傅某打倒在地。”小儿子说,他和三哥看到父亲身上有血,就去查看父亲身上伤口,随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报警的时候,傅某趁此机会突然从地上爬了起来顺势逃走。

  无愁无怨,村里人说他“犯浑”

  小儿子和老三将受伤的父亲抬回屋内,他们看到母亲已经断了气,腹部已经满是鲜血。而父亲这时躺在炕上捂着肚子疼的满脸都是汗珠。这时候,随后赶到的急救车立即将父亲送往医院。“真没想到当晚会发生这些事情,之前父母与傅某并没有什么仇怨和矛盾。我跑出去叫人的时候,傅某已经用刀捅伤了父母。”小儿子说,刀是傅某带来的。

  该村的邻居表示,傅某这个人不是挺坏的那种人,至于他当天做出的那些事情只能说是“犯浑”。宋家人在村子里特别安分守己,人缘也是很不错的。

  昨日,记者在瓦房店中心医院了解到,出事的老人身中三刀,失血过多正在ICU进一步看护治疗中。而他的老伴已经死亡,警方与家属正在殡仪馆进行尸检。在医院内,记者找到了宋老汉的大女儿,她表示,自己与傅某已经离婚十多年,但是自己的父母对傅某还是一如既往,没有歧视记恨他,傅某偶尔还会与父亲在一起吃饭。真没想到傅某会对自己的父母痛下黑手。

  目前,嫌疑人傅某已经逃跑,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女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