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疑不满被批评杀死84岁奶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4:24  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造孽呀,没想到他用菜刀把自己的奶奶杀了。”昨日,提起28岁的儿子秦宏祥前天杀害84岁的奶奶,万州区余家镇柏桐村5组63岁的杜克琼痛哭起来。

  杜克琼称,前天12点刚过,她干活回家,在灶房屋后门发现了婆母的帽子,打开厨房的门,发现屋里到处是血。余家派出所民警迅速锁定作案凶手为秦宏祥并将其抓获。归案后,秦宏祥却拒不透露一个字。

  “可能是婆婆批评正在煮腊肉吃的懒惰儿子,才被杀害的。”杜克琼称,秦宏祥是她和丈夫的养子,28岁仍未结婚。据杜称,秦宏祥长期好吃懒做,又不服管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重庆晚报记者 夏祥洲 通讯员 黄金华 余星雨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