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持前女友裸照勒索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4: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在发现女友移情别恋后,魏某为了报复,拿出两人交往时拍摄的裸照视频,向对方勒索10万元。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魏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批捕。

  检方称,2009年8月,魏某在玩网游时与网友张某相识,不久,两人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两人感情升温后,多次在校外开房,并在魏某的要求下,拍摄了张某的一些裸体照片和视频。

  几个月后,魏某发现张某找了新的男友,二人当即分手。但对此耿耿于怀的魏某,为了报复,便萌生了向张某索要分手费的念头。去年10月,魏某通过电话和短信的方式,先后向张某索要10万元,并威胁张某如不支付钱将把13张裸照发到网上。无奈之下,张某先后两次打给魏某5000元钱。

  今年3月,张某不堪骚扰向警方报案。4月1日,警方通过调查将魏某抓获。

(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裸照 前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