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为救坠河女友双双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0:56  亚心网

  亚心网讯 (记者 王前喜 通讯员 汪渝 ) 一对情侣在河岸边游玩,眼见女友不慎坠入河中,男友立即跳下河营救,但不幸的是,两人都没有再上来。4月22日,新疆阿克苏多浪河无情地吞噬了这对情侣。

  4月22日22时53分,新疆阿克苏地区公安局消防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阿克苏市凤凰广场以南约500米的多浪河景观带,一对情侣掉入水中。

  救援人员赶到事发地点后询问得知,两人已掉入水中约20分钟。经过半小时的搜救,救援人员在距岸边约3米处发现女性落水者,并托至岸边打捞上岸。随后,救援人员又在距岸边约5米处发现男性落水者。经现场认定,两名溺水均已身亡。

  据群众反映,当时看到一对二十六七岁的情侣在景观带拦河坝旁游玩,女子拍照时掉入水中,男子见状迅速跳入河中施救。由于天色较晚,围观群众大多数不懂水性,都不敢下河救人,就急忙拨打119报警。

  目前,现场已移交至当地派出所民警做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此段水域在去年5月15日已发生过一起一高三学生为救溺水女童身亡事故。

(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为救 溺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