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义乌交警配宝马X6 回应称用于接待重要宾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9:32  华龙网-重庆商报
义乌警方开的宝马X6 义乌警方开的宝马X6

  网友@ywloulan:今日义乌文博会开幕,无意之中发现了车牌号为浙G7788警的宝马X6的警车!警车X6非常牛!警察太有钱了也够张扬!配车和国际接轨了,不知服务和国际接轨了没?

  记者调查:在@ywloulan所发的照片中记者看到,一辆喷涂着“公安”字样的宝马X6越野车停在场地边,车牌号为“浙G7788警”。网友感叹道:“工作需要,与时俱进。毕竟犯罪分子开的车也越来越好,警察不配好车怎么追呢?”

  记者了解到,4月20日,2011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根据网上报价,宝马X6的价格范围在102.4~216.8万。这台价值百万的X6警车算不算豪华警车?究竟该不该配备豪华警车?在微博上引起网友热议。昨日,义乌市交警大队宣传科丁科长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交警大队的确参与了文博会的执勤,但是对于宝马警车的归属,丁科长并没有直接回答。他称“即便是开道,也正常。”随后,义乌市公安局办公室陈姓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这辆宝马警车是属于义乌市交警大队所有,是属于公务车。他称,这辆车一般在重要场合用于开道带路,或者是接待重要宾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警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