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消费后自称局长亲戚要求民警为其结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2:03  新京报

  在歌厅消费后,拨打“110”自称公安局长亲戚让民警来结账,被带往派出所后又将民警打伤。近日,付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诉至朝阳法院。

  付某今年33岁,研究生文化。检方指控,2010年12月13日凌晨4时许,付某在朝阳区东风乡一家歌厅消费后,因无钱结账被歌厅工作人员留置。当日6时许,付某多次拨打“110”,自称公安局局长等领导的亲属,要求民警带钱为他结账。民警将付某带往派出所后,付某还将民警踢至轻微伤。

  本报记者 陈博

(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自称 局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