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女索赔丢失电动车未果 持木棍打断治安员小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3: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人者已被刑事拘留

  因为电动车在工厂门外被盗,小榄一家电子厂的两名员工堵住工厂大门,要求赔偿。警方劝解无效后,将两人强行带离现场,其中一名员工却突然拿起一根木棍,将一名治安员打致小腿粉碎性骨折。小榄警方昨日通报称,打人者已被刑事拘留。

  文/记者肖成通讯员陈仲东、梁国锋

  员工堵门索赔

  4月21日13时30分许,中山市公安局小榄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小榄镇盛丰社区某电子有限公司的两名员工拦住该公司大门口不让车辆和工人出入,经厂方劝告一个多小时仍不肯离开,致使该厂大批货物无法出货,员工无法上班。接报后,小榄分局迅速组织民警及治安员前往处警。

  经警方了解,拦住工厂大门的人员为李某杰(男,41岁)、胡某凤(女,40岁,均为陕西省汉中市人,为夫妻关系)。两人于本月14日上班期间,将一辆电动车停放在工厂对开路边,到下班时发现车辆被盗,于是要求厂方赔款,但由于厂方并无收取保管费用,且认为案发地点亦不属于工厂范围,因此不同意其赔偿要求。21日中午,两人分别堵塞工厂的大门及侧门,要求厂方必须赔款。厂方在对两人规劝一个多小时后两人仍不肯离去,于是报警求助。

  用木棍偷袭治安员

  获悉情况后,民警试图劝说两人先停止堵塞厂门的行为,当日下午3时15分,在苦劝无果后,民警决定强行将两人带离现场。两人情绪异常激动,其中李某杰在现场捡起一根长约80厘米的木棍向民警挥舞,威胁要暴力拒捕。在民警专注应对李时,其妻子胡某凤又突然捡起附近一条长约一米的方形木条,对协助处警的治安员潘某(男,48岁,中山市小榄镇人)实施偷袭,致使潘某小腿被当场打断,手掌被打肿。随后,民警将李某杰抓获,并将受伤治安员潘某送医院检查治疗。经审讯,胡某凤对其打伤潘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胡某凤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索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