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似药家鑫师妹现身西安音乐学院 校方称长得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9:32  山东新闻网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照片 “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照片

  山东新闻网4月25日讯 (记者 鲁珊珊)李颖在西安音乐学院座谈会上出现?!西安音乐学院一再声称“是我,我也捅”的李颖不是本学院在校生,可有眼尖的网民却发现,在该校官网上一张“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照片中一位女生与人人网上李颖的照片惊人相似,随即惊呼:她到底是不是在校生?!随后校方回应时记者称:“照片中女孩不叫李颖,只是长得像而已。”

  相貌惊人相似令人生疑

  4月22日在药家鑫案判决后,西安音乐学院在官网上贴出了一条“我院师生坚决拥护法院对药家鑫案的公正判决”的校内新闻,并贴出数张学院教职工关于药案座谈会的照片,眼尖的网友发现其中一张照片中一位女生与校内上声称“是我,我也捅”的李颖照片惊人相似,几乎可以判定为同一人,并在网上贴出了照片对比图。

  记者发现,两张照片中的女生的确十分相像,发型、发色、肤色、眉毛、眼睛、鼻子乃至所佩戴的眼镜都几乎一模一样,难辨真假。网友们也纷纷惊呼:“太像了!”“根本就是同一人嘛!”

  网友纷纷谴责:“说谎”!

  之前药家鑫同门师妹“李颖”在人人网站发表“我要是他,我也捅”的言论后激起舆论的强烈谴责,随后西安音乐学院发声明一再称李颖不是本校在校生,现在网络出现疑似“李颖”的在校生照片后网友的谴责声再度高涨,几乎一边倒的针对“学校说谎的问题”,认为学校的态度有问题,希望学校做出相应的解释。网友“洁之瘾”发微博称“我就在西安,李颖确实是西安音乐学院的学生,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校方回应称她不叫“李颖”

  记者就此事致电西安音乐学院宣传部,其工作人员称“照片中的女孩不叫李颖”,“长的像的人太多了”,对于记者质疑是否人人网上的“李颖”只是本校学生的化名,校方人员称“我们学校的学生不会说这种话,很可能是社会闲杂人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药家鑫 李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