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调查称外表有女人味的男性更受女性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6: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6日报道,美国一份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女人偏好挑选面相中有女人味的男性作为交往对象,传统印象中较受欢迎的外表阳刚男性,恐怕要出局了。

  主持这项研究的纽约大学及普林斯顿大学心理学家表示,大多数女人偏好长相阴柔且皮肤黝黑的男性,例如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以及影星裘德洛,两人都拥有不少女性粉丝。

  调查中也发现,一般男性喜好女性有长眼睛及丰润双唇,例如:好莱坞女星安吉莉娜。茱利的性感丰唇,以及女星杰西卡。阿尔巴的长眼睛。

  男女之间“魅力”的定义也不完全相同或相反。一般男女所认为的“魅力长相”,也并非是公认最有魅力的脸蛋,帅气或美丽不直接等于“有魅力”。

  心理学家赛德及图都罗夫表示,“我们发现‘魅力’比前几项报告所作的研究要复杂许多”。新研究将被刊载于下一期的《心理科学期刊》上。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男性 青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