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人团伙冒充电信员工入室盗窃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2: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郝涛) 4人团伙持伪造的电话局工作证、票据,冒充电信工作人员敲门入室,伺机盗窃并诈骗。昨日,记者从西城警方获悉,民警历时一个多月成功捣毁该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收缴一批作案用假电话局工作证、票据等物证,破获该团伙疯狂流窜本市西城、朝阳、海淀、通州、密云等区县,冒充电话局工作人员入户盗窃、诈骗案件40余起。

  “太猖狂了,屋里有人也敢进来明目张胆地偷。”王先生气愤地说。今年3月7日上午,他88岁的老母亲一人在家时,一男一女两名自称电话局工作人员的人持伪造的电话局工作证,以检查电话线路为名,进入其家中诱骗年近九旬的贺老太太登记老年证或身份证办理优惠电话费手续,并趁事主在屋内翻找证件之机,盗窃事主现金人民币3000元,及1枚价值3000元的黄金戒指后逃离。

  今年4月19日,经过严密蹲守布控,西城警方将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经审查发现,该团伙冒充电话局工作人员在本市实施入户盗窃、诈骗案件40余起,其中西城区案件11起。现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对嫌疑人的审查及案件的核实工作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团伙 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