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住院时跳楼自杀 丈夫带人堵医院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3: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仇日红)一妇女因患病住院时,趁一旁看护的丈夫张某睡觉之际跳楼自杀。其丈夫组织亲友聚集医院堵门堵路。4月25日,龙岗警方依法将组织参与“医闹”的张某等4人予以行政拘留。

  病人跳楼亲属闹事

  患者肖某因腿部疼痛日前在龙岗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经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4月18日凌晨,肖某乘其丈夫张某睡着后,从卫生间窗户跳下,当场身亡。龙岗派出所接报后赶至现场处置,经现场调查及法医勘验,确认死者系自杀身亡。4月17日至25日,死者家属多次到龙岗中心医院讨要说法,龙岗派出所接着启动了警院联调机制,引导死者与医院多次商谈未果。

  4月25日上午7时许,死者家属再次聚集50余名亲友,将中心医院两侧大门堵住,阻止车辆行人通行。龙岗公安分局相关部门及龙岗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进行教育劝说,在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鉴于医院的正常诊疗秩序严重受到干扰,民警果断将参与堵门堵路的50余名闹事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

  闹事者被拘留15日

  经查,死者丈夫张某听信其朋友万某的“教唆”——“只有堵门堵路、把事情闹大,医院才能赔钱”,于是召集了50余名亲友,到医院堵门堵路。

  目前,龙岗警方已依法对该医闹事件的组织者张某、教唆参与者万某行政拘留十五日,对参与医闹的张某、肖某行政拘留十日,对其他参与者进行训诫教育。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医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