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被数人持刀砍伤称行凶者受女友指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23:10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以结)19岁的龙某昨天被数人持刀砍伤,全身多处刀伤,鲜血直流。龙某说,最近他和女友在闹分手,这些人是他女友指使的。

  昨日下午两点左右,事发集美浒井菜市场附近。龙某的左肩、左手、右腿共有3处刀伤,鲜血直流,全身更有多处淤血肿胀。120急救人员剪开他的衣服,为他包扎。围观路人一看,都发出尖叫声,“凶手太残忍了。”随后,龙某被送往集美二院治疗。

  据龙某说,砍他的人早已逃了,共有六七个男子,有的拿刀,有的持棍,都是她女友指使来的。龙某说,女友是他老乡,交往不到一年,平时经常为小事吵架。昨天中午,在集美浒井菜市场旁的女友住处,两人闹翻了,接着出现三四个男子拿刀要砍他。他急忙退出房间,可接着又来了三四个人。这些男子追到街上,将他砍伤后,逃离现场。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砍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