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主占用消防通道因物业经理劝阻将其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0:55  亚心网
图为:黄女士正在对找来的其中一名人员耳语。亚心网记者 安方 图为:黄女士正在对找来的其中一名人员耳语。亚心网记者 安方

图为:黄女士找来的几名人员正在殴打刘周辉,一名该物业的保安上前劝阻但是被打人者中的其中一人拦阻。亚心网记者 安方   图为:黄女士找来的几名人员正在殴打刘周辉,一名该物业的保安上前劝阻但是被打人者中的其中一人拦阻。亚心网记者 安方

  亚心网讯 (记者 安方) 因要求16楼的业主黄女士恢复私占的消防通道,三天前,新疆乌鲁木齐市百福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刘周辉被黄女士找来的多名男性打伤。这一幕被大厅的监控全部记录下来。

  4月27日,记者在兰州军区乌鲁木齐总医院见到了刘周辉,他向记者讲述了被打当天的情形。“我家住在宏运大厦24楼,当时22楼的一户业主打电话来说他家停水了,我给电工打了电话后,下楼打算跟他一起去检查管线。刚从电梯出来到1楼大厅,我就看见16楼的业主黄女士和几个男子站在那里,听到她说了一句‘就是他’后,那几名男子便过来对我推推搡搡,后来我被打倒在地,再醒来时我已躺在急诊室了。”刘周辉说。

  刘周辉提到:“黄女士长期占用大厦16楼的消防疏散通道,将其隔堵私用,我们已经多次督促她拆除,也向公安消防执法机关打过报告,但她一直没有拆。”

  大厦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证实了刘周辉的说法,“可能就是因为这事,刘经理才会被打。”

  记者在宏运大厦监控室看到了当天发生在大厦大厅的殴打事件,也的确如刘周辉所说。

  记者从家属处获悉,刘周辉头部缝合了两处伤口,一处14针、一处5针。

  目前,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友好北路派出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