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刀砍室友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3: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北师大珠海分校砍人学生

  本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通讯员桂兴卫)昨日,记者从珠海香洲区检察院获悉,该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近日北师大珠海分校砍室友的大学生陈某。

  香洲区检察院昨日通报,现查明犯罪嫌疑人陈某,与本案被害人雷某是同住在北师大珠海分校学生宿舍海华苑6栋某房的室友。

  4月17日10时许,陈某起床刷牙时,感觉牙膏里有异味,认为是雷某做了手脚。陈某就把牙膏放到雷某的书桌上。待雷某起床后发现有管牙膏在自己书桌上,就问同宿舍的林某是不是他的牙膏,林某称不是自己的。雷某就把牙膏扔到陈某的桌上,陈某质问雷某是不是在牙膏里做了手脚,雷某说没有,随后两人发生争吵。

  争吵升级,两人在宿舍阳台与房间的接合处开始互相推搡。被林某劝开后的陈某和雷某坐在各自的位置上,但双方嘴里还是骂骂咧咧。雷某随手拿起一根皮带,用手推陈某,陈某从衣橱里拿出一把用报纸包着的西瓜刀砍向雷某。

  经法医初步鉴定,雷某损伤程度达到轻伤以上。

(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学生 刀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