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乘私人飞机亮相济南某餐饮公司开幕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6:48  齐鲁网
赵本山私人飞机  资料图 赵本山私人飞机 资料图

赵本山的“保姆车” 赵本山的“保姆车”

赵本山亮相济南某餐饮公司的开幕盛大典礼 赵本山亮相济南某餐饮公司的开幕盛大典礼

  齐鲁网4月29日济南讯  4月29日上午,赵本山亮相济南某餐饮公司的开幕盛大典礼,引来上万泉城济南人民的追捧。

  在开幕式现场,一位市民指着一辆京L的车说这辆车就是赵本山的私人座驾,并号称“保姆车”。

  据知情人透露,此次赵本山前来助阵是受好朋友的邀请,于4月28日晚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抵达济南,并入住位于济南泺源大街的某高档酒店。

  除了在春晚舞台上,赵本山在娱乐圈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观众和媒体关注。

  日前有人在微博上爆料,称赵本山因三度脑出血再次入院。开幕式上的赵本山身穿一件红色长裤,看起来比春节期间略瘦一些,但精神状态不错。

  在日前赵本山的“乡村爱情”系列第4部《乡村爱情交响曲》的首播庆典中,对于生病的传言,赵本山说自己刚刚在海南休养了一段时间,“我一年到头总避免不了会被传出各种事儿,现在也没啥感觉了。我现在每天坚持走路两个小时,身体状况已经好多了。”而对于日前即将购进第二架飞机的传闻,赵本山一口否认:“我怎么不知道呢?别人说的吧,一架都撑着买的,哪还能再买第二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