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不堪妻子频繁打电话服药自杀

  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家庭的关爱,但是34岁的王先生却被妻子的爱所困,最后选择自杀。4月29日,记者了解到,王先生跟妻子关系很好,经过奋斗都成了单位的中层领导,王先生忙于工作回家的时间少了,妻子就经常给他打电话,并且称是太爱他了,可是一旦不接,妻子就会猜疑,王先生实在是忍受不了便服下了百片安定,幸运的是有惊无险。脱险后,家人便将他带到了市精神卫生中心 。经过检查,王先生是由于长期压抑得了抑郁症。

  妻子的爱让他自杀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她口口声声说爱我,可是我很想解脱,被她这么爱实在是太累了。”29日上午,市精神卫生中心接诊了一名男子王某,他因为过多服用安眠药出现了昏迷,刚刚抢救过来不久。

  34岁的王某介绍,他跟妻子是大学同学,毕业后就一起来到了青岛工作。结婚后两个人还有了儿子,现在儿子已经7岁。他和妻子后来都成了部门领导,自己工作越来越忙,特别是晚上经常有应酬,妻子就会给他打电话,如果他不接电话就会打个没完。有时候他白天开着会妻子也会打,他挂断电话后,妻子甚至能跑到单位找他。

  “弄得我在单位里很没面子。”王先生称,因为这件事他们经常吵架,妻子每次都是说打电话是因为很爱他。由于这件事长期困扰着王先生,最后他选择了死。

  长时间压抑患上抑郁症

  王先生称,妻子这样已经三年了,刚开始只是晚上打电话,后来越来越严重,不分时间场合,他实在是没啥好办法,所以就有了死的念头。“我去药店买安眠药,每次买一点,攒够了100片就一起吃下了。”王先生说,没想到没死成,妻子回家看到后把他送到了医院,医生又把他救回来了。“我是爱你的,你别这样。”看到丈夫痛苦的样子,妻子不住地说。

  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科主任姜桂兰给王先生做了测试,认为他长时间压抑出现了抑郁症。“如果爱他就对他放手。”姜桂兰介绍说,丈夫回到家需要的是妻子的爱,而妻子的这种行为并不是真实的爱,太过于强势,让丈夫感觉抬不起头,真正的爱是让他自由。

  女人太强势家庭难幸福

  “现在家庭中女人强势的很多。”姜桂兰说,但是这种家庭存在的问题很多,在咨询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女的很强势了基本上家庭都有问题,出现问题的或是丈夫,或是孩子。女人承担的是妈妈的角色,太强势后女人的角色就淡了,男人就会弱,难免会出现问题。

  对此,姜桂兰建议说,女人要坚韧温柔,学会示弱,太强势的爱会让对方感到窒息。

  记者 韦丽丽

(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丈夫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