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3岁女子遭姨夫强奸拍裸照 6年为其堕胎4次

  晨报讯 23岁的小凌(化名)没想到自己的“姨父”竟然是个禽兽不如的色魔。一次,他趁小凌不备将她强奸,还拍下大量裸照,作为今后长期“霸占”小凌的要挟“资本”。6年,小凌的青春被自己称为姨父的男人剥夺,并为这个“禽兽姨父”堕胎4次。近日,这个恶魔被巢湖警方抓获。

  事发

  被强奸者家人报警了

  4月29日,无为县警方向记者透露,今年4月13日上午,一名自称小凌(二坝镇某村人)家人的人以书面的形式向该县公安局报警:2005年的一天晚上,小凌独自一人在家时,其小姨父朱布儒(化名)突然“光临”她家。朱布儒见小凌家中无其他人,邪念顿上心头,趁小凌不备,强行将小凌奸污。

  事后,小凌万念俱灰,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朱布儒为了长期凌辱小凌,拍下了小凌大量的裸体照片,作为以后的“要挟之本”。之后几年,朱布儒一直利用裸照,用发手机短信等形式恐吓、要挟小凌,迫使小凌与其发生两性关系。

  几年下来,小凌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摧残,像变了个人似的。这一天,小凌终于“醒”了,她要将这个恶魔绳之以法。

  被捕

  其手机存40余张裸照

  无为警方接案后立即成立专案组,要求尽快破案,以消除恶劣的社会影响。无为警方立即指派刑侦大队民警全力侦破案件。

  由于该案时间跨度长,作案人作案手段隐蔽,被害人也没有保存相关证据,能否收集到犯罪嫌疑人的有效证据成了破案的关键。通过努力,办案民警最后终于找到了朱布儒的相关“罪证”,并准备对朱布儒实施抓捕。

  4月21日下午,办案民警通过全方位的细致侦查后,摸清了朱布儒的行动轨迹。当晚20时左右,在二坝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刑警在朱布儒的住处将其成功抓获,并当场在其手机上提取被害人小凌的裸体照片40余张。

  审讯

  禽兽“姨夫”长期凌辱她

  审讯中,尽管朱布儒百般抵赖,但经过警方3个多小时的斗智斗勇,朱布儒的“心理防线”彻底溃破,全部交代了犯罪事实。

  朱布儒与小凌系亲戚关系,朱布儒因经常在小凌家附近打牌,有时便寄宿在小凌家。2005年某日深夜,朱见小凌一人在家,便兽性大发,对其实施强奸,事后还拍摄了对方多张裸体照片,以此来威胁小凌与他保持长期不正当两性关系,直至案发。小凌已为“姨父”堕过4次胎。

  今年4月初,当朱再次要求与凌发生性关系时遭到拒绝,他便用短信和发送裸体照片方式来进行威胁,被小凌家人发现后报警。目前,朱布儒已被无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倪旭生 陈士明 本报记者 李远波

(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奸 裸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