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性恋男子因感情纠纷遭追砍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0:5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唐煜)昨日上午10时许,汉口球场街解放南路一旅馆内,一男子赤身被追砍身亡,一行凶男子与警方对峙时,从三楼跳下受伤被擒获,另一行凶男子踢打砍伤的赤身男子后逃离现场。警方经调查初步认为,是同性恋男子之间感情纠纷引发此悲剧。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是一栋三层楼的民房,三楼一个雨阳棚出现变形,旅馆门口有一带血的枕头,地面留有一大摊血迹,现场已被警方封锁,几位民警正在旅馆内外拍照勘查。

  附近居民称,这栋民房一到二层被改建成旅馆,共有11间客房,三楼是租户居住。有商户称,他听到旅馆里面一阵嘈杂声音,接着一名赤身的胖男浑身是血地跑出门外后倒在地上,这名胖男的头部像是被刀砍伤的,他用枕头捂住头部,枕头被鲜血染红。

  目击者刘先生介绍,这名赤身男子倒在地上后,旅馆内又走出一名男子,朝着这名胖男踢了几脚后跑离开。不久,又有一名只穿着内裤的瘦个男子拿着刀具出现在三楼栏杆处。民警赶到现场处置时,瘦个男子情绪非常激动,挥舞着刀具与警方对峙,正当民警准备采取措施时,瘦个男子突然翻过栏杆跳下,砸到雨阳棚后落地受伤,民警上前将瘦个男子控制住。这三名男子均约20多岁。

  记者在市二医院了解到,被砍伤的赤裸男子送医抢救,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一位民警称,经过初步调查,系同性恋男子之间的感情纠纷引发此案。

(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追砍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