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品演员蔡明发微博帮忙寻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2: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宁)“请北京的朋友们帮忙,让她们母女能过个团圆母亲节。”前晚,著名小品演员蔡明(查看微博),在微博上发布寻人启事,寻找走失的47岁轻微智障女子郝贵香。(编者注:蔡明昨晚23时56分发布微博显示人已经找到。)

  昨日,郝贵香女儿李女士介绍,微博是其朋友请蔡明帮忙所发。李女士说,母亲是河北人,小时候因发烧落下轻微智障,三年前被她接到北京,住在朝阳望京花家地北里。

  李女士说,前日中午11点,姥姥带着母亲,来到花家地北里公交车站,准备到她上班的798艺术区。在姥姥看公交站牌时,母亲随便坐上了一辆公交车。

  昨日4点,李女士说,家人一直在酒仙桥附近寻找,但都没有结果。此前,为了尽快找到母亲,李女士一个认识蔡明的朋友,请蔡明在微博上发布寻人启事。蔡明所发的寻人启事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昨日下午该微博已被转发285次。

  李女士介绍,母亲走失时,身穿红色毛线上衣,黑色运动裤,留着短发,操河北口音,但说话不利落。“请看到她的好心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13718283758、13141460547、15001250670、010-64758413

(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微博 寻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