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遭客车二次碾轧身亡 家属围警车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3:33  现代快报

  要弄清肇事司机是不是酒驾

  快报讯(记者 李绍富)昨晚8点左右,在江宁殷巷殷华街路口,一辆大客车撞倒一位年轻女子后未停车,导致女子遭受二次碾轧身亡。

  据目击者周先生介绍,事发时,大客车沿着殷华街路由北向南行驶,“突然将逛街的一名女子撞飞。”周先生称,大客车撞人后并未停车,而是继续向前开,导致死者头部遭受碾轧,当场身亡。

  附近路人及死者家属发现后,追出去约20多米远,在路人帮助下拦住大客车。肇事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一直躲在车内不出来。附近路人欲上前揍他,交警及时赶到,让他避免了皮肉之苦。

  交警把肇事司机带上警车后,死者的多名家属赶到,怀疑司机有酒后驾车嫌疑。据死者家属介绍,被撞死的女子是南京一技工学校的学生,晚上和同学一起外出逛夜市。“一定要在现场弄清是不是酒后驾车,不然不许走。”不知道谁高喊了一声,围观路人和死者家属很快围住警车。

  死者家属情绪激动,警车被围了一个多小时,处理事故的交警让死者家属代表靠近警车,打开肇事司机附近的窗户,让其闻车内是否有酒味。闻过之后,死者家属称车内有酒味。“你跟我们一起,带着肇事司机去医院抽血,我们一定依法处理此事。”听现场交警这么说,死者的家属和围观市民才慢慢让开道路。随后,一名家属代表跟着交警一起,到医院监督肇事司机抽血化验。目前,大巴司机是否属于酒后驾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被撞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