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店面遭他人恶意纵火致1死6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3: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连平县“4·25”纵火案共造成1死6伤

  本报连平讯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潘晓强)在广州市珠江医院接受救治、被他人恶意纵火烧成重伤的河源市连平县忠信镇栗园社区居民、现年15岁的小女孩黄海玲,经过多天的积极救治后,终因伤势过重,不幸于昨日上午11时左右在医院死亡。至此,连平县忠信镇“4·25”恶性纵火案共造成1死6伤。

  回放:

  两家共7人被烧伤

  今年4月25日晚上11时55分,河源市连平县忠信镇人民路90号大口九珍珠奶茶店一楼店面发生一宗纵火案。当地警方于事发次日调看了附近小店的监控录像,发现有人面戴头盔,用汽油在一楼事发店面进行恶意纵火。当时,正在店内营业的店主罗某一家数口,见状迅速从小店的后门侥幸逃出。而居住在二楼、三楼和四楼已入睡的屋主2家共7人不同程度被烧伤,7人于次日凌晨被及时送往河源和广州两地医院救治,其中3名伤势较重的伤员被连夜送往广州医院接受抢救治疗。在被烧伤的7名伤者中,年龄最小的4岁,最大的58岁,其中2人为夫妻,2人是姐妹,大部分伤者是因吸入浓烟缺氧所致(详见本报4月27日A14版报道)。据当地警方调查,被他人纵火的大口九珍珠奶茶店,系屋主近年租给广西籍居民罗某经营的。有当地居民告诉记者,事发门店生意一直很好,由此猜测此宗纵火案不排除同行恶性竞争或他人恶作剧所致。

  伤者:

  救治6天后去世

  据当地医院医生介绍,被他人恶意纵火不幸烧成重伤的15岁小女孩黄海玲,因其在当晚火灾发生时已熟睡,肺部吸入大量浓烟,身体长期缺氧而导致多脏器衰竭,不幸于昨日上午11时左右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至此,这宗恶性纵火案共导致1死6伤。目前,其余6名伤者经医院医生多天的积极救治,现已初步脱离了生命危险。

  当地警方现已初步锁定了疑犯的潜逃方向,正全力缉凶,以便争取早日破获此案。

(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纵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