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捡到写有密码银行卡取钱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1: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鹏昊)谷某在ATM取款机旁,捡到张某遗忘的银行卡一张。利用写在银行卡背面的密码,谷某轻松将卡内人民币8500元取走。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谷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已被批捕。

  检方称,今年1月,谷某来到昌平一家银行门口的ATM取款机上取钱,当他取完200元现金准备离开时,突然发现该取款机的台子上还放着一张银行卡。见四周无人,谷某随即将卡放入兜中。

  回到家后,谷某发现卡的背面用铅笔写着六位数字。他在路边找了一台取款机,试着将数字当做密码输了进去,结果显示密码正确,卡里还有1万多元钱。

  谷某为了防止被人认出,学着从电视中看到的场景,在路边的地摊上买了一副手套和一个口罩,以此做掩护,分四次在不同街区的ATM取款机上取走8500元。

  几天以后,事主张某发现银行卡丢失,遂向警方报案。事后,民警将张某抓获。

(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银行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