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向购买手机卡未成年人赠送淫秽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薇)为推销自己的手机储存卡,小老板颜某向购买自己手机卡的未成年人赠送了100多个淫秽视频。记者昨天获悉,尽管他获利只有70元,但房山法院依然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颜某6个月有期徒刑。

  颜某案发前在房山区西潞街道一小区底商开设了电脑服务部。去年8月,17岁少年小杰(化名)来到颜某的店内购买手机储存卡,并询问能不能附赠“好看的视频”。

  随后,颜某用电脑向一个2G储存卡中复制了137个淫秽视频文件,并以70元的价格将卡卖给小杰。小杰手机中的淫秽视频被其家长发现,颜某被传唤到案。经鉴定,颜某的电脑主机E盘内还存有淫秽视频文件185个。

(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淫秽视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