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公交上为占座与人冲突 母亲着急犯心梗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2:02  天津网

  昨天(5月3日)一名中年妇女在公交车上,目睹儿子与几名大学生起争执想要劝阻,不料突发心梗昏厥后死亡。据了解,今年49岁的王女士和儿子去北京亲戚家参加婚礼后乘公交车回家,由于她穿了一双新高跟鞋,脚很不舒服。上车后儿子为了给她占座,与四五个大学生起了冲突,王女士急忙上前劝阻,不料突然感到不适,昏倒在地。司机立刻拨打了120,待患者来到解放军第二五四医院时,已死于心梗。

  解放军第二五四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心梗患者很多都没有征兆的突然起病,“五一”期间医院就收治了多名50岁以下的突犯心梗患者。冠心病的发病率以每年20%的速度在增长,主要原因是人们生活不规律、饮食不科学、烟酒过量等。(完)

(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交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