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猥亵男童后辩称对方做俯卧撑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3: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练情情 通讯员越检宣)昨日,广州市越秀区检察院向媒体通报了一起猥亵儿童罪案件:已成家、有半岁大儿子的阿明(化名),对经常来他家玩的邻居9岁小孩辉仔进行鸡奸,造成小朋友肛裂,事后还辩称对方是做俯卧撑撞伤。近日,阿明的行为被法院以犯猥亵儿童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四个月。

  据悉,2010年6月19日中午12点左右,阿明一个人在家,住在楼上的邻居小孩辉仔又来到其家玩。阿明叫辉仔入到房间,把自己的手机递给辉仔,让其脱掉裤子趴着玩手机游戏。趁辉仔玩得入神时,阿明自己脱掉裤子,将自己的生殖器强行插入辉仔的小屁眼,致辉仔肛周裂伤流血,经法医鉴定,属轻微伤。辉仔被突如其来的肛门裂伤痛得哭了起来。阿明见状马上“收手”,将辉仔抱入冲凉房帮其冲洗屁股,后送辉仔回到家中。一直叫屁股疼的辉仔将阿明的行为告诉在家的奶奶,辉仔父母闻讯马上报案,警方当天将阿明抓获归案。

  在庭审中,阿明否认越秀区检察院指控的猥亵儿童罪,辩称辉仔肛门裂伤是其做俯卧撑时体力不支,屁股撞到木沙发扶手所致。但经庭上质证,法院认为检察机关提供的在案证据能互相印证,证明被告人阿明猥亵了辉仔,做出了有罪判决。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猥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