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四男生在学校内坠亡 家属校门聚集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伟庭)昨日下午,白云区某学院门口,一群人摇着紧闭的学校大门,情绪激动。据悉,4月30日,男生阿东在学校坠楼身亡,这些人是阿东的家属。

  昨日下午,家属在校门口聚集,要讨个说法。阿东的父亲在现场告诉记者,儿子今年24岁,在该学院读大四。4月30日中午12时左右,学校给家属打来电话,说有急事。“我们从惠州赶了过来,学校说儿子坠楼,已送到殡仪馆去了!”昨日下午2时许,广东白云学院在官方微博贴出公告称,上月底有一男生自杀,学校及时送医,抢救无效身亡。公安法医鉴定系自杀,学校没有法律责任,但已给予家属人道关怀。

  下午3时40分,阿东的亲属推倒了学院大门,冲进校园,现场混乱,校方领导正与亲属代表商谈。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