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约见同性恋网友下迷药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4: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约见同性恋网友后,男子张某将提前准备好的安眠药放入饮料中,趁对方喝下昏迷之机拿走钱财。昨天,西城检察院透露,因涉嫌盗窃、抢劫两罪,张某已被公诉。

  检方称,去年9月2日,张某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同性恋男子王某。见面前,张某买了两杯肯德基的冰可乐,并在其中一杯中放了随身携带的安眠药。当晚,张某来到王某家中,二人发生了关系。随后,张某让王某喝了放药的可乐。看到王某药效发作昏昏入睡,张某趁机将王某家中的电子书、iphone4手机、ipad平板电脑以及一些翡翠雕件拿走。

  第二天,王某醒来后,发现张某已不辞而别,家中的很多财物也一同消失,当即报案。被抓后,张某交代,此前,他还对另外两名网友下过手。这三次作案,他共劫得财物价值人民币1.3万余元。

(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同性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