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贼民房内盗窃无收获吃光厨房香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1: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刘某等人结伙翻墙盗窃昌平一民房,一无所获后,一怒之下吃光了屋内的香蕉,被屋主现场抓获。刘某等人被带至派出所后,刘某供出3个月前的一起盗窃案。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刘某因涉嫌盗窃被批捕。

  检方称,今年4月3日早上,刘某等人来到昌平龙虎台村准备入室盗窃。他们翻墙进入一家民房,寻找钱财未果,一气之下将厨房内的一把香蕉吃光。待刘某等人准备离开时,被恰巧回家的屋主当场擒获。

  刘某等人在被带至派出所后,刘某交代称,他曾在今年1月盗窃某地下台球俱乐部,共盗走1300余元现金及会员卡等物。因台球厅内监控录像无法辨认作案人,该案一直悬而未破。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窃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