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名蒙面男子深夜抢劫首饰店 抬走逾60万元银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抬走两保险柜价值超60万元的银器与银料,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李国辉 报道 新快报记者昨日了解到,对于前日发生在番禺区沙头街银平路的五蒙面大盗持长刀夜劫首饰店案件,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据事主吴先生介绍,前天4时许,吴先生睡得迷迷糊糊时,突然听到楼下有撬门声。他马上惊醒,叫醒妻子后,担心店内已经进贼,他便大声叫喊“有人打劫啊,快救命啊。”

  吴先生回忆说,当时自己与妻子手无寸铁,但还是壮着胆准备下楼看个究竟。谁知刚走到楼梯,发现黑暗中有个黑影守在楼下,手里还握着一把近50厘米的长刀。“那个人身高1.7米左右,身材偏瘦。”吴先生见状不敢下楼,慌忙说道:“我给你,我给你,你不要乱来。”同时,他听到在一楼有多名贼人搬东西的声响,不一会儿,两个数十公斤重的保险柜被贼人抬走。

  临走时,守在楼梯间的贼人还向楼上撒了一把粉。担心是辣椒粉之类的催泪粉剂,吴先生急忙用毛巾捂鼻。粉末虽然无色无味,但贼人借此时机开溜,乘坐一部黑色吉普车离去。整个作案时间不超过两分钟。事主称,两个保险柜内,有成品、半成品的银器和银料,总价值超过60万元。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