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为追回恋人发裸照威胁并意图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3:07  现代快报

  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可总有人不能正确对待分手。日前,无锡惠山法院审结一起强奸(未遂)案,犯罪嫌疑人小刘为了挽回前女友,先是导演了一出“艳照门”,后又意图强奸前女友。最终小刘不但没有挽回女友的芳心,反而锒铛入狱,领了一年六个月的刑罚。

  第一回:

  曾经热恋好甜蜜

  一朝情变何以堪

  1988年出生的小刘高中一毕业就进了工厂当工人,而与他同龄的女友小陈还在读书。处于热恋期的小刘与小陈多次发生了性关系,并拍下不少私密照。小刘将这些照片作为“甜蜜的回忆”储存在自己的手机和电脑里,而当时小陈对此并不介意,还将自己QQ的密码告诉了小刘。

  2010年下半年,小陈报名学习驾驶,而驾驶班“师哥”王某的出现,改变了两人的关系。小刘发现,王某经常接送小陈,两人还经常打电话发短信,很是亲密。醋意大发的小刘为此多次与小陈争吵,还在驾校门口“堵截”王某破口大骂。心生厌恶的小陈对小刘提出分手。

  第二回:

  欲挽芳心传艳照

  遭遇痛斥心不甘

  小刘开始了“挽回芳心”计划。他先是打电话给小陈,以将和其发生性关系的事情告诉小陈父母为由相要挟,要求小陈继续与他交往。遭到拒绝后,小刘登录了小陈的QQ,将自己与小陈的私密照上传至小陈的QQ空间,并留言“精彩的还在后面。”小陈看见后立刻删了照片和评论,并修改了密码。可小刘又通过一些手段窃取了小陈的QQ密码。

  “你到底想怎样?”气愤的小陈打电话质问小刘。“除非你不理王某,继续和我好,不然我就把照片上网,弄个‘新艳照门’!”“你有病!”小陈从此将小刘的号码列入“黑名单”,不接电话不回短信。

  第三回:

  深夜尾随图不轨

  强奸未遂陷囹圄

  眼见“艳照门”威胁没用,小刘便开始“盯梢行动”。2010年12月24日夜,小刘尾随小陈至其住处,闪身进入小陈的住所。“你要干什么!”“我就是想跟你恢复关系!”见小陈一人在家,求爱心切的小刘竟一时起意,将小陈摁在床上,欲强行与小陈发生性关系,因小陈竭力反抗而未得逞。

  “我当时脑子一热,干了什么我自己都不清楚了!”在审判席上,小刘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法院认为,鉴于被告人自愿认罪,被害人小陈也予以了谅解,又因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属于犯罪未遂。法院依法作出了上述判决。(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快报记者 薛晟

  通讯员 华灵芾 纪以超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裸照 威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