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输钱要求退钱遭拒抢劫游戏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23:28  亚心网

  亚心网讯 (记者 苟发军 姚博) 男子到游戏厅玩耍,由于“手气太差”输掉了11000元钱,当他恳求店员退还一些钱被拒后,公然抢劫了游戏厅。

  5月13日,记者从新疆轮台县人民法院获悉,去年10月30日,郭某带着1万多元现金来到轮台县“玛丽奥”动漫城玩耍,可当天他的“手气太差”,最后竟将身上带的11000元现金全部输了。郭某很不甘心,要求店员退还一部分钱再玩几把,遭到店员的拒绝。郭某很恼火,趁店员不备时,拿起放在吧台上的一叠钱就跑,店员随后报警并追赶,很快将其抓获,并将郭某抢走的9000元现金追了回来。

  近日,轮台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理此案件认为,郭某的行为构成抢夺罪,但考虑到钱被追回,系犯罪未遂,判决郭某罚金9000元。

  新疆轮台县文体局文化市场稽查队队长艾斯卡尔·毛一丁说,“玛丽奥”动漫城涉嫌赌博一事,他们没有接到相关举报。目前轮台县有20多家动漫城,如发现直接上分赌博的行为,将协同公安机关对违法者进行严厉查处。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输钱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