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人抢劫新娘亲友致1死4伤均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1:1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东莞讯 (见习记者 陈武东) 在东莞大朗镇酒店接亲,新娘亲友竟遭到歹徒当街抢劫导致1人死亡,4人受伤。(详见信息时报5月4日A13版)。记者昨日从东莞警方获悉,经警方10天艰苦追逃,2名在逃犯罪嫌疑人戴某云(男,27岁)、唐某(男,25岁,均广西灌阳县人)分别在潮州和云南被抓获。   

  事发5月2日,事主徐某在东莞大朗镇八方快捷酒店订房迎亲,其姨丈郭某喜等人到场帮忙。当日14时许,郭某喜在酒店门口被犯罪嫌疑人王某强抢夺脖子上的金项链。郭某喜及其亲属、老乡曹某海、徐某兰、胡某新遂合力将王某强按倒在地。此时,该案另一名嫌疑男子突然冲出来,持刀将郭某喜、曹某海、徐某兰、胡某新刺伤,后乘坐同伙驾驶的摩托车逃离现场,而王某强则被当场抓获。郭某喜等5人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郭某喜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4人经治疗无生命危险。目前徐某兰和胡某新已可以出院,伤势较重的曹某海仍需住院治疗。

  案发后,公安机关立即组成 “5·2”抢劫案专案组,组织追逃小组分赴广东潮州、广西和云南开展追逃工作。5月7日凌晨4时许,在逃犯罪嫌疑人戴某云,在潮州市潮安县一出租屋内被抓获。经审讯,戴某云供认了其就是大朗“5·2”抢劫案中负责驾驶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

  5月12日7时许,经过10天的侦查,专案组民警远赴云南省文山州麻栗波县大坪镇,在一矿山将另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唐某供认了其就是案中持刀行凶的犯罪嫌疑人。至此,大朗“5·2”抢劫案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据了解,为防止类似事件再度发生,当地警方已整合全镇31个警务室资源,增聘100名治安员,设立武装检查点,并强化便衣伏击工作。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抢劫 新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