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为女友出头持刀误伤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01: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穆奕 通讯员路倩雯)史某被别人欺负,男友肖某带刀赶到事发地点帮忙,却误把路人扎伤。昨天,肖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海淀检察院批捕。

  3月1日下午3点左右,肖某接到史某同学的电话,告诉他有人在西钓鱼台公交车站欺负史某。得知自己女友被打,肖某马上叫上三个朋友,买了水果刀赶到车站。看见几名女子正揪着女友的头往地上按,于是他马上上前将双方分开。当肖某正准备离开时,看到有4个男孩路过车站,肖某误认为这些人是对方叫来的帮手,二话没说,上前用刀将4人扎伤。其中,被害人曹某构成重伤。

  据了解,肖某曾于2010年因寻衅滋事被门头沟公安分局行政拘留7日。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误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