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老板因5元钱引发争执刀伤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1:30  正义网-检察日报

  卖卤菜的女老板与老顾客因为是否付过了5元钱发生激烈争吵,情绪激动的女老板拿起砍鸭子的菜刀朝男顾客丢过去,致人轻伤。犯罪嫌疑人徐秀英近日被江西省贵溪市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今年4月4日上午,徐秀英在贵溪冶炼厂菜市场卖卤菜,生意火爆,老顾客黄某来到摊前买鸡爪。黄某买好正要离开的时候,徐秀英便说:“你还没给钱,一共是5元钱。”黄某就说:“我已经付给你5元钱了,就在刚才。”为此,双方争了十几分钟,也没有争出个所以然,反而引起周围买菜和卖菜的人围观看热闹。黄某自觉受气,于是将买好的鸡爪全部退还,并要求徐秀英退还5元钱。

  拿到钱后,黄某嘴上一边骂一边离开了菜摊。徐秀英本来就觉得自己无缘无故多给了黄某5元钱,现在对方还骂自己,一时冲动的她竟然拿起卤菜摊上的菜刀,直接朝黄某丢过去,正好划伤了黄某的手臂。经鉴定:黄某的伤情为轻伤乙级。

  (朱明利)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争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