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公交车上猥亵女乘客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0:40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石丰森)前天(5月16日)气温高达30多℃,人们衣衫单薄,在机械厂站点开往火车南站站点的2路公交车上,发生了一起猥亵案件。5月17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天津路派出所获悉,猥亵他人的这名男子被抓获。

  办案民警说,16日14时40分至15时间。当时车上的一名男乘客告诉民警,当时车上乘客不多。猥亵他人的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猥亵者在机械厂站上车后,先是站在车中间一名穿黄色衣服的女子后侧,用顶蹭的方式进行猥亵。他当时站在附近,发现后便使劲盯着猥亵者,对方发现有人看他,便走向了车辆后侧。

  公交车由铁路局站开往大寨沟站时,猥亵者又紧贴车尾部一名20多岁的女子,同顶蹭的方式对其进行猥亵。

  他看到后又出面制止,猥亵者与他争吵后发生厮打。车上其他乘客得知情况后帮忙将猥亵者制服,并报了警。

  民警说,夏天市民衣服较单薄,公交车上有人利用车的惯性对女子进行猥亵,主要是靠近身体的一侧进行顶蹭。此类违法犯罪行为较隐蔽,受害者多为女性,在公共场所多数不敢声张,报案的人不是很多。今年他们已接到两三起此类报警,报警时只简单说明有这样的事,具体情况却不肯透露。

  每年夏天都是此类案件的高发期,去年该所接到10起类似事件。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猥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