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涉嫌拐走女童生子受审 称系其自愿离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13岁女孩小梅(化名)随大她23岁的收废品男子蔡士刚离家出走,并与其生下一子。蔡士刚因涉嫌拐骗儿童罪被抓。昨天记者获悉,房山法院已开庭审理此案。

  现年42岁的蔡士刚,几年前来京,在房山区城关街道羊头岗村以收废品为生。与13岁女孩小梅相识后,蔡士刚的生活发生了变化。

  案卷材料显示,2005年,小梅因常卖废品与蔡士刚相熟。2005年12月,小梅因回家晚了,怕被父亲责骂,便来到蔡士刚的暂住地住了4天,随后蔡将小梅带到天津等地。

  两人在一起同居,2009年1月,小梅生下一子。后因生活琐事,两人经常发生争吵。今年1月,两人争吵后,小梅回到老家,小梅的父母随即报警。

  “她是受不了虐待和歧视才离家的,而且是她主动找我的,”受审时,蔡士刚说。他称,小梅多次向他诉苦,说家里人不重视她,当时他开玩笑说:“别人不重视自己,可以自谋生存啊!”小梅听了有所心动,才随他离家出走。他还觉得小梅的父母并不在意孩子。

  庭审中,蔡士刚几次声音哽咽地表白对小梅的好,并说自己是真心觉得她可怜,想照顾她。开庭时,小梅并未到场。休庭后,法官准许他与儿子见面。当两岁多的儿子被抱进法庭时,蔡士刚一把抱住孩子,一个劲儿地亲吻,摸着孩子的小手一遍遍地叫孩子的名字。

  此案未当庭宣判。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拐走 女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