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地质大学女生疑因论文答辩出错7楼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2: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聂宽冕 穆奕)前天下午4点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1名研三的女生从校内综合楼7楼坠下,当场身亡。有知情学生称,该女生生前面临毕业压力,死因疑与论文答辩中屡屡犯错有关。目前,海淀警方已排除刑嫌。

  目击者小刘称,前天下午4点20分左右,他从综合楼电梯出来,隔着玻璃看到有个女孩躺在地上,两个保安正将一床被子盖在她身上。“她穿着中裤,头发直直的,有一点点胖。她应该是先摔倒一楼台阶,而后被弹到马路上,当时鲜血就流了出来。”事发后,保安在周围拉起警戒线,随后接警的民警也赶到现场调查。

  地学院一名大二的男生说,坠楼的女孩姓杨,天津人,是家中的独生女,事发前在该学院读研三,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就要毕业。“我在学院的活动中见过她,感觉不是一个特别内向的人。”该男生说,他听人提起过,死者的毕业论文不符合要求,并在答辩中出现差错,怀疑其坠楼可能与此有关。

  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宣传部的吴军老师昨日证实此事,并表示深深的惋惜。他说,事情发生后,学校相关领导也立刻赶到了现场,配合警方调查。死者的父母已于前天晚上从天津赶到地大,其母一直情绪激动,泪流不止。“地学院的领导进行了接待,并会配合家属进行后事的安排。”

  对于该女生是由于毕业压力过大而轻生的传闻,吴军表示未曾听说。他称,学校将会就此事对死者的舍友、同学进行心理辅导。

  昨天,海淀警方称,目前此案已经排除刑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学生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