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购买迷药欲迷奸表嫂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3: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贾济舟 甘兢 报道 深圳一男子侯某某在网上购买了所谓的“迷奸药水”后选择自己的亲戚下手。新快报记者昨日了解到,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侯某某批准逮捕。

  经查,今年4月26日20时许,犯罪嫌疑人侯某某与女被害人王某某(侯某某表嫂)在福田区某公司办公室内进行对账工作。其间,犯罪嫌疑人侯某某将其事先从网上购买的迷魂药物掺入橙汁后给不知情的表嫂王某某喝下。不久药物发生作用,被害人王某某被迷倒。犯罪嫌疑人侯某某见状欲行强奸。因王某某正处于月经期强奸行为未能实施,心有不甘的犯罪嫌疑人侯某某后仍继续对王某某进行猥亵。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迷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