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社局司机醉酒驾驶酿成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3:27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 朱俊俊)5月21日凌晨,南京大桥南路高架桥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南京市机关号段的小车反道行驶,与一辆私家车迎面相撞。处理事故的交警调查发现,公车司机涉嫌醉酒驾驶,而肇事者是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外聘司机。

  5月21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在大桥南路高架桥家乐福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车牌为苏A09064的小车反道行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车相撞,导致对方驾驶员受伤。

  交警六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名公车驾驶员满身酒气,立即使用酒精测试仪对他进行检测,显示为153.9mg/100ml,已经属于醉酒驾驶。随后,民警迅速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液,送至交管局检验中心检测。

  据交警调查,这名肇事者姓赵,29岁,自称是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外聘驾驶员,驾驶的车辆属于南京市高级技术学校。据赵某交代,5月20日晚上,他开着单位的车到江浦办事,喝了一点酒,随后开车回家,结果在路上出了事。

  被撞的司机经医院初步诊断,属于软组织受伤。目前事故详情正在调查之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醉酒驾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