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发现妻子出轨后与妻合谋敲诈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4:2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面对妻子的出轨,丈夫刘军选择了离婚。为求得心理上的平衡,他还伙同前妻合演了一场“捉奸”闹剧,借机敲诈“第三者”20万元。昨日,刘军和张华因涉嫌敲诈勒索被随州警方刑拘。

  妻子红杏出墙

  十年婚姻走到尽头

  13年前,刘军和张华偶然相识。一年后双方走进了婚姻殿堂,并双双赴深圳打工,不久,女儿降临到这个幸福的家庭。

  去年5月中旬,32岁的张华回家照顾患上胃癌的母亲,被附近承包工程的小老板曹兵盯上。不久,张华经不住曹兵的诱惑,先后到随州城区恒昌酒店等地发生性关系多次。

  今年1月,刘军从深圳回家过年,闲着没事的他翻看妻子的手机时注意到了一段通话录音:是妻子在跟一男子很暧昧的通话。张华坦白了一切,祈求得到丈夫原谅,但刘军还是坚决离婚。

  “夫妻”合演“捉奸”

  设局敲诈“第三者”

  没过几天,张华的母亲去世了。刘军亦伤心地重返深圳打工。

  本月2日上午,刘军给张华打来电话说,马上从深圳回来找曹兵作个了结。张华劝他不能干杀人的事,刘军答应了,他让张华想法将曹兵约出来。

  11日晚,张华给曹兵发去短信称,过几天要到广州打工,走之前想见他最后一面。曹兵回电话称次日在随州城区见面。

  12日一早,刘军和张华来到随州,他向张华提议:“还是到你们以前住的宾馆去吧,免得引起他(指曹兵)的怀疑。”下午4时50分许 ,曹兵打来电话问张华在哪里,张华告知其在恒昌宾馆207房间。这时,刘军告诉张华:“曹兵来后,你还是跟以前一样,该亲热的还是亲热。然后我出来把你们抓个现行。等到那时我再跟他谈话。”一切安排好后,刘军躲进房间的卫生间里。没过一会儿,曹兵如约而至,他没料到进了一个圈套……

  刘军手机拍照的一幕令曹兵瘫倒在床上。由于惧怕刘军威胁和曝光,曹兵无奈地求刘军:“反正是我做错了事,现在你说怎么搞就怎么搞!”

  刘军厉声说道:“你破坏我的家庭,对我、对我的孩子都造成伤害,你要赔偿20万元,否则……”说完,刘军拿起曹兵的裤子,掏出荷包里的500多元钱、驾驶证、身份证等物品。“你明天带20万元来找我,我把这些东西还给你。”

  聪明反被聪明误

  “夫妻”双双落法网

  第二天,曹兵给刘军发来短信,请求将“补偿标准”降低一点,称已筹集到2万元现金。刘军告诉他:“你明天再筹点钱,余下的如果暂时给不了的话,当面打欠条,否则……”见难以满足对方的要求,曹兵报了警。

  14日晚,曹兵带着2万元来到约定的某加油站,在此等候收钱的刘军被民警擒获。随后,张华落网。这对昔日夫妻聪明反被聪明误,落得个身陷囹圄的下场。(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特约记者芳草 通讯员张建国、李瑞来、谢佳欣)

  编后

  夫妻两地分居 需要呵护恩爱

  对分居异地的其中一方而言,起心外遇表面看或许是一瞬间的事情,某个特定的场合,某种特定的心情,由于迷失了家庭责任感,失去了守护这段爱情的铁心,所以才放纵自己的欲望,陷入一发不可收拾的境地。

  其实,常年在外打工的很多夫妻都是两地分居,纵使如此,因为这些夫妻注意呵护双方感情,每周打上几个电话,或在网上视频几次,他们中的不少人,几年甚至十几年都一直如胶似漆,小别胜新婚,育儿有成,夫妻间的感情令人称羡。

  两地分居夫妻需要呵护恩爱!不过,一旦因故分手,就切莫再做违法“报复”之事。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出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