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出所所长带人抓赌遭群殴和要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0:12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王震 赵帅 记者 戚阜生) 这年头还真有人“天不怕地不怕”连执行正常公务的警察都敢打。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某派出所长带人抓赌,不料竟执行受阻遭到当地一伙人群殴和要挟。这是睢宁县法院近日审理的一起的妨害公务罪案件,被告人王某因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2009年1月20日21时许,徐州市睢宁县公安局岚山派出所所长朱某等人驾驶警用车辆至睢宁县岚山镇胡集村执行公务时,发现胡某、刘某等人在赌博。派出所人员在表明身份,扣押赌资,准备将涉赌人员带回所内调查时,被告人王某等人为阻止派出所人员将涉赌人员带离现场,对派出所所长朱某等人进行围堵并殴打,王某还扬言“竟敢到我们村子里闹事,真是不想活了”,然后掌击所长面部,致其面部轻微伤,后众被告人一起抢夺赌资并将警车砸坏,致使参与赌博人员全部逃脱。

  睢宁县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王某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遂作出如上判决。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派出所所长 群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