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因在庭审中拍桌被罚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6:0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24日电(记者 王骏勇)江苏无锡一律师因日前在庭审中拍桌子“发飙”,结果被无锡市滨湖区法院处以2000元罚款。

  记者24日从滨湖法院了解到,这个法院日前在审理一起房屋继承、确权纠纷案件过程中,作为原告代理人的律师王某不遵守法庭规则,突然猛拍桌子,打断法庭的正常庭审,造成不良影响。法庭随即宣布休庭,并对这名律师进行谈话、教育。

  事后,王某表示自己情绪一时激动才拍了桌子,认识到这一行为的错误性。滨湖法院认为,王某拍桌子打断正常开庭的行为扰乱了法庭秩序,鉴于其对自身的行为已有一定认识,故对其作出罚款的决定。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发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