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殴打上海公交车女司机者今天上午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2:51  新闻晚报
左:女司机已被扔出车外,脚朝天。右:老者上前劝说 视频截图 左:女司机已被扔出车外,脚朝天。右:老者上前劝说 视频截图

  晚报讯 (记者 茅冠隽 陆慧) 今天上午9时许,在116路上殴打女司机的“蝎子男”沈某在博山东路一家超市门口,被宝山警方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视频:男子乘错车殴打公交女司机后落网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5月13日,“蝎子男”在116路高架车上,狂殴女驾驶员周卫琴致其昏迷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本报昨天刊登 《“蝎子男”116路上狂殴四星女司机》一文,详细报道了此事。据悉,警方在现场找到了该男子遗留的一只包,包内装有治疗精神疾病的药物。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打人者家中,敲了近十下门才有人应声。应声者为一位中老年女性,得知记者身份及来意后,拒绝开门与记者面对面交谈,只愿通过卫生间窗户对话。透过窗户,记者看到卫生间内摆设凌乱,光线昏暗。“我什么也不知道,而且现在我也没空。 ”对方自称是打人者的母亲,头发花白,脸色看上很憔悴。

  聊天过程中,老人情绪有些激动,反复强调不知道儿子下落,并称儿子打人主要是受到压抑后的不满发泄。这时,门口有位老者示意记者过去,一问才知该名老者姓沈,是打人者的父亲。沈老先生神情凝重,面色苍白,身材消瘦,头上戴着一顶帽子。他告诉记者,儿子有精神问题,但现在病历卡不在家中,无法向记者出示。“我的老伴有精神疾病,现年34岁的儿子,以前上班很优秀,在8年前也出现了精神疾病症状,我经常陪儿子去医院看病配药。 ”

  老人曾向有关媒体表示,平时,儿子经常窝在家里看电视,最近不知何故,情绪有些不稳定,还因琐事动手打过父母。 5月14日116路打人事件发后第二天,他曾接到警方来电,儿子当天因另一件打人事件在派出所接受调查。老人赶过去后,把儿子接了出来。不料,儿子当天借口出去买东西,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采访中,这对年迈父母显得很无奈,更担忧儿子今后的生活,并表示想过平静的日子,不希望再被打扰。

  随后记者来到杨浦区五角场街道国权北路居委会。采访中,居委会人员对此事也是讳莫如深,只表示打人者平时在小区内表现尚属正常,从未惹是生非,也不曾和邻里街坊有过肢体冲突。至于其是否是精神病人,居委会人员表示并不了解。

  案发后,宝山警方进行了大量走访调查,15日有消息称“蝎子男”已逃往苏浙,警方立即派人追缉。昨晚,“蝎子男”悄悄溜回上海,今天凌晨宝山警方得到消息后,立即派人前往,在一家超市门口将“蝎子男”抓获。目前,对于该男子是否有精神疾病仍需进一步医学鉴定,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报道:殴打女司机者父亲称儿子患精神病 女司机心寒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殴打 女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