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举牌欲与北师大师生论战心理学理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3:00  京华时报
男子在北师大手举“论战书”,希望有人来“应战”。本报实习记者曹宗文摄 男子在北师大手举“论战书”,希望有人来“应战”。本报实习记者曹宗文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 苏晓明)“为了向世界证明这部心理学中心理论,只好先打败北师大心理系,请北师大应战!”昨天上午,一名男子戴着口罩,手举“论战书”在北师大心理学院门口,声称欲与该院师生“论战”心理学理论。

  昨天上午,记者在北师大心理学院门口看到,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举着“论战书”和其心理学理论的简介,笔直地站在风中,不住向路过的师生喊话。

  该男子称自己为河北邯郸人。“现在心理学理论有太多错误,我研究了9年,提出了自己的理论,却没有一个说话的机会。”该男子称,希望用“踢馆”行为引来关注。其于一个多月前来京,目的就是和心理学教授面对面交流。

  记者在现场的4个小时内,围观者众多,“应战”者寥寥无几。记者随机采访了多名北师大同学,他们大多认为“踢馆”行为不靠谱,男子做法太偏激。

  北师大心理学院院长许燕表示,学院不会理会该男子的行为,正常的教学秩序不能被打破。她称,要批判一门学科,首先要去研究它,她非常希望民间人士学习和研究心理学,“但研究学术需要的不是自我认可,而是大众认可”。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举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