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自称可量身定制后悔药 个人购买7777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7: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辉、实习生马磊报道:5月25日下午,一名陌生男子拨通了记者的手机,对方用浓重的湖南口音问:“你需要‘后悔药’吗?吃了我们公司的‘后悔药’,以后你再也不会后悔了!”

  随后,这名男子发来短信,自称是“广州雪中送炭投资有限公司”推销员,他吹嘘说自己所在公司顺应人心只做一件产品,量身定制后悔药,专治命运身体不良,并留下QQ号码,希望“能QQ上联系,见证神奇”!

  是恶搞还是行骗?记者决定摸一摸对方的底细。通过QQ,记者收到了这名男子发过来的“产品资料”,在一阵胡吹乱侃之后,“产品资料”指出,“世界上什么药都有,就是没有‘后悔药’卖”,于是,这家“雪中送炭公司”顺应需求,量身定制“后悔药”,目标消费人群定位在“渴望富贵或平安的人群”。这种“后悔药”价格不菲,个人购买7777元起,寓意“灾难去去去去,好运起起起起”,如果是集体,包括企业、家族购买是27777元起,寓意仍是“您的灾难去去去去,您的富贵起起起起”。

  仔细阅读“后悔药”的产品介绍后,记者终于明白,原来所谓“后悔药”就是用手相、面相、风水等手段,帮人预知未来躲避人生灾难的,外加一份12万元的保险。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后悔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