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被骗钱在30余米高塔上练倒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01:00  城市晚报
  受骗了应该报警,也别想这招发泄啊   受骗了应该报警,也别想这招发泄啊

  城市晚报松原讯 5月27日15时许,松原一男子不仅赤手空拳爬上了30多米高的信号塔,还练起了倒挂,引起了大量群众围观。

  现场:高空塔顶练“杂技”

  事发现场位于松原市繁荣小区中心广场旁的信号塔处。当日16时,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信号塔高达30多米,下面就是广场绿化栽植的树木。

  据附近的围观群众说,男子开始坐在广场旁边,啃了两个鸡爪子,喝了大约一矿泉水瓶装的白酒,然后大约在15时就上了塔。“他把衣服挂到了塔尖。”

  大约16时15分,男子突然爬到塔顶平台外侧,然后用双手抓住围栏。正当大家以为他要跳下来的时候,他却用双脚钩住围栏,来了一个全身倒挂。随后他还把双手张开,表现出类似“蹦极”的动作。大约10秒后,他又回到了塔顶,还向地面上的人挥手示意。

  男子的行动引起了大量群众围观,一个小伙说:“这哥们真是疯了,我在地面的单杠上都不敢玩倒挂,他整那么高!”

  救援:惊动110、119、120

  男子爬上塔顶后,松原当地110、119、120先后接到了报警电话。大约10分钟后,辖区派出所、110机动队、松原消防特勤中队、信号塔所属公司等相关部门人员就赶到现场。

  民警对现场群众进行疏散,消防人员则派来了曲臂救援车。因男子上塔原因不明,加之塔上空间狭小,救援人员怕刺激到男子,不敢轻易上塔,只好尽力与男子沟通,不过男子似乎没有听到,根本不理睬。

  自述:就是想上去玩玩

  至17时左右,男子在塔上呆了2个小时,最终自己爬下了塔。不过在接触地面时,他自己似乎也感到害怕,手脚都在哆嗦。男子随即被民警带到了辖区派出所。

  据男子称,他姓张,今年45岁,听力不好,还没结婚,是前郭县长龙乡人。在外打工多年,1个多月前在黑龙江一个工地干活。最近他为了办一些证件,请假回家。昨天下午,他打算坐车回黑龙江。在站前一家饭店和一名女子接触后,被对方骗走了2000元钱。“她说上厕所,然后就找不着人了。我特别郁闷,喝了一斤多白酒然后就上了塔。我也没想跳塔,就是想上去玩玩,发泄发泄。”

  目前,派出所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已允许其离开。民警提醒群众,上当受骗应及时报警,而不是玩这种刺激游戏,同时,民警正准备为其追回被骗的财物。

  (记者 韩冰 报道/摄)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被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