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安和屋主打死小偷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珠海讯 (记者 陈治家 通讯员 桂兴卫)两名治保队员和一名屋主,在小偷刘某被抓获和制服后,不顾其哀求进行踢打,打致刘某流口水时发现不对才罢手,刘某经抢救无效后当场死亡。经法医鉴定:刘某系钝外力多次作用于躯干部致脾脏破裂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昨日,记者从珠海市香洲区检察院获悉,该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3名殴打小偷并致其死亡的犯罪嫌疑人。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打死 小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